赤瞳黑猫

高一喵没时间画画QAQ

算是一个简单过程w

1:简单的涂色,颜色要上的够装逼富有深浅变化。

2:上阴影。事先要想好光源在哪!我就是搞错了最后各种纠结差点想放弃QAQ。另外,其实我线稿还是存在不少不足的(主要是左右不平衡),通过阴影可以补救(在比较大♂的一边涂阴影会使那一边看上去变小了一点【我不想解释的原因就是解释也解释不清楚QAQ)。话说这一步的时候真心觉得超级不好看,然后为了转换心情稍微涂了点别的www

3:补救!为了省钱,这张图我是画在水彩纸背面!颜色不耐盖(覆盖)!所以只好用不同颜色的线来区分一下不同的部分,不然别人只会觉得这只是一坨蓝翔!慕娜美我爱你!【喂。接着就是高光笔“画龙点睛”啦。

4、5:使用手机自带特效处理了一下(懒得开PS,lofter手机客户端特效虽然棒,但问题在于我用手机发图发不出去……【喂)【投诉!

6:画画之前一定要仔细斟酌!画之前要确定好哪只笔是什么颜色,哪只笔蘸水blabla……我使用了几种不同的蓝,但因为都是蓝,所以小看了水彩君,画的手忙脚乱,最后明明是三刀流,但其实只有一支笔独♂挑♂大♂梁。这是教训。


P.S.不得不提一个新神器:棉签。具体的我也说不清楚,总之就是各种好用,更何况还有各种使用方法以待大家自♂主♂开♂发www


最后让我喊一句:“熬吧小天使!”

233333

评论 ( 2 )
热度 ( 8 )

© 赤瞳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