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瞳黑猫

高一喵没时间画画QAQ

开始画小排球!

1 完全不知道怎样画就按画阿纲的感觉画惹【好像把黑历史给爆出来了 那坨头发画毁了QAQ反而是对临时发挥的T恤部分很满意呢w

2 更满意这一张啊 染色染得很好看【自认为

3 排球太难画!至今不明白是怎样的构造!有时间找找官图琢磨琢磨……乱入了一些丑字错字别字不要在意……【毕竟我是中考党已经一个月没写字惹!【自豪个鬼!

4 稍微记录了一些东西……手机查资料不方便啦


*

一直以来我对同人图都是敬而远之的(一是觉得CP太混乱……二是被渣浪上的大触们惯坏了,总是追求有一定难度的构图、完成度……),但这回,看了很多小排球的同人图,该说是思路打开了么?

对呀,同人图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大触们的水平不是我一朝一夕能练成的(一直都想着一步登天……),就该先从同人图开始学习!①线条:我很需要练习,想要画出帅气的线条!②色彩:有的同人图只有几种颜色,搭配出的效果却超级棒!③脑洞:我这个人比较死脑筋,想不出搞笑的梗,但帅气的东西还是能够想象出来的吧w


评论
热度 ( 1 )

© 赤瞳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