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瞳黑猫

高一喵没时间画画QAQ

虽然打了莲苍的标签但没有苍叶w【因为不知道还有什么标签能看到莲莲……

这是水彩上色的下半部分w线稿的上半部分请点击这里w

其实无论是线稿过程还是水彩过程都没有什么可以教给别人的东西啊w

献丑了。【90度鞠躬

1 千万不要点大图!瞎眼!先放上经PS调整过的……调的不够好……纸的不平整去不掉【懒得裱纸(其实是不会)。但是无意间发现了两个神棒的笔刷(系统自带)!一个是细密的那个高光点笔刷,一个是方块阵笔刷【我取得名字好奇怪哦233

还有个地方不满意就是鞋子被挡掉了……我觉得画的还不错呢……

接下来开始高能。

2 线稿过程中的一张草稿纸现在有用了,就是用来试上色,因为纸是劣质草稿纸,所以颜料显出来的颜色会有些不一样,总之就是意思意思,让自己心里有个底。当练练手、热身运动也不错嘛。

3 瞬间跳跃到这个步骤(中间忘记照了QAQ),总之就是这样。

4 来个对比……调色盘不够用的时候可以直接把废纸当调色盘哦~【。

5 整幅图中最喜欢的地方。再次作死的尝试了冷色阴影……反正莲莲皮肤很白的确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性格也很冷静,用冷色做阴影也不错,但是就是感觉没做出大触使用出的“那种”效果!【我也说不清楚……

6 甩水珠子还是个力气活……而且要注意配色……我就是弄的有点脏了……还可以加一点阴影使人物有立体感!


总结:我是话唠。

好久没认真画画了!这个月要作死画!【想在8月前把那盒固体水彩用完然后买盒更高级的什么的。抱歉又在这里说大话了……

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我觉得我真的太~话唠了!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4 )

© 赤瞳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