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瞳黑猫

高一喵没时间画画QAQ

1 是昨晚刻的章子,图是趴在笔记本上描的图……忘记把图片左右翻转了!我在转印的时候其实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玻璃纸应该不分正反的嘛,我就在纸的另一面又描了一遍。然后我就走开去客厅倒了杯水……回来之后,一时没分清楚,把正确的那一面又擦掉了…………………………【描述混乱。

大丈夫犯了一次错一般就不会再犯第二次了!前期出越多的错越好!早点发现错误更好不是吗!【真的是这样认为的。

2 绘画群的作业拖得略多,有一个题目是眼镜……所以,我加了一个眼镜……恩……

昨天只买了俩小方形章子,第一个章子真的报废了【刻了倆埃菲尔铁塔。【刻了一下午。【。

晚上11点又开始战!搞到12点半【。

一直很有精神,刻完才发现已经是那么晚的时候了,但是超开心的啊!!

成就感满满!

【感觉,毕竟,作为第二个刻的章子,已经很厉害了吧?

印泥太糟糕了!果然要买10块钱以上的印泥吗?

【虽然我是水彩+印泥也能凑合凑合,但还是专业一点比较好。月猫的颜色都好好看啦!【真心话。【但是买不起只能买单色吧

睡觉前稍微想了一下差不多三个黑研的梗,有一个懒得画,另外两个太纯情【其实是觉得可能在别人看来没意思。

灵感来源于生活!【那两个萌梗都是来源于我干过的一些蠢事///////////

暂且简单记一下:①玩家名字:NEKO ②乌野四傻脑补研磨 女孩子

哈哈哈没人看得懂啦!

评论
热度 ( 3 )

© 赤瞳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